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医学院召开十一届纪委第二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2-01-27

1月27日上午,十一届医学院纪委第二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科教楼20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江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一届医学院纪委委员、医学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医学院纪委办公室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强、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学新在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了上级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医学院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坚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内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指出,医学院纪检监察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更加自觉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江帆同志听取了医学院纪委和各附属医院纪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重点工作报告,对医学院纪检监察系统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年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使命担当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医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认真抓好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持分类整改,强化整改攻坚,着力破解整改落实中的深层次瓶颈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三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强政治监督,打造立体化的监督体系。她指出,医学院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在严格自律上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自觉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水平,以医学院70周年院庆为契机,为医学院和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齐心协力、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