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领导一行赴医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6-12

6月11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郭永瑾,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副校长陈小冰、沈国芳、孔宪明,与党校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医学院交流。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主持交流座谈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先群,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副院长胡翊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胡翊群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疗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医学院概况,并交流了医学院推进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的情况。

1242D

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目标、院系设置、对口支援等方面的概况。他指出,上海健康医学院紧密对接时代需求,注重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加强课程教育教学改革,为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培养了大批紧缺的创新型高素质人才。

11CA5

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郭永瑾代表学校感谢医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借鉴医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两校各自的优势资源,推动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错位发展,共进共赢。

CEAF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先群感谢健康医学院对于医学院浦东校区建设的支持,指出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交流密切。当前,医学院正以全面建设浦东校区为契机,推进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提供强大动力,期待两校在合作交流中相辅相成,优势互补,推动校际合作高质量发展。

E105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对上海健康医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两校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近年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希望两校以今天的座谈为新的起点,开启携手共进的新篇章,在深化合作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健康中国”“健康上海”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两校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立德树人、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科技创新、干部交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