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来我院检查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康力浏览量:时间:2021-02-09

1C3B2

  2月8日上午,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一行来到我院,检查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陈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以及市教委办公室、学生处、后保处、纪检组等有关部门,医学院相关部处陪同。

  王平一行首先来到医学院东院门卫检查了校门管理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校门安全保卫工作,按照防疫要求加强校门进出人员和车辆的检查,守好校园的第一道关口。

FDAA


1107D


181A4

  随后王平主任一行又来到门诊部,详细了解了校园发热及突发疫情的处置预案。接下来又走访了食堂和学生宿舍,检查了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的生活服务情况。

  王平主任强调,今年寒假在确保校园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做好对留校师生的关怀和慰问工作,让大家能够感觉到春节假日的温暖。同时,也要及时根据疫情变化调整相关的工作安排,确保师生过上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