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一行来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葛鹏程浏览量:时间:2021-01-26

139A5

  1月25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罗立刚,组织干部处处长王瑞杰、副处长王精明,宣传处副处长朱敏等一行来到交大医学院,实地了解并指导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副院长方勇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医院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13ECD


C9F2


11780


FAB8

  会上,滕建勇一行首先与附属仁济医院西院区进行了视频连线,听取了医学院党委常委、附属仁济医院党委书记夏强关于医院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院感控制、应急处置、防护物资储备、医务人员关心关怀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在医院指导工作的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陈睦的工作建议。在市委市政府、黄浦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附属仁济医院反应迅速,经过全院医护人员几天的努力奋战,目前防控措施到位,排摸数据准确,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随后,方勇、赵文华先后介绍了医学院院本部疫情联防联控情况,就近期前往附属仁济医院的师生及隔离情况进行了汇报。

  滕建勇在讲话中首先对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对抗疫第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加强自身防护,适当休息调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滕建勇强调,上海疫情防控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艰巨任务。医学院广大师生医务员工要进一步立足实际,发挥专业优势,齐心协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坚决筑牢本市人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继续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教卫工作党委下拨专项党费,助力附属仁济医院疫情防控。同时,医学院党委也将及时下拨经费,做好对抗疫一线人员慰问,进一步将党组织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师生医务员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