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12-01


12月1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朱军文教授作辅导报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和学院部处负责人,附属医院、二级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等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主持。

朱军文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结合现实案例和个人思考,从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以及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对高校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分享了感悟和体会,对医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会后,医学院党委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开展学习讨论,总结、凝练教育教学特色、亮点和经验,同时查找问题和不足,为迎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