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诚实守信,明德任责,让我们共同促进医疗卫生监督事业的发展!

   

医疗卫生监督实训中心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于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建设、医疗公共卫生应用人才培养的重要窗口。中心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高端人才汇集,科研成果丰富,国际交流广泛的优势,为医疗机构、卫健系统政府部门等提供定制式培训方案和咨询服务。针对卫生监督系统的特点和需求,中心采取多种教学方法如行动学习、结构化研讨、专题讲授、交流座谈、现场教学、对标学习、案例研讨等,开发了岗前培训与综合能力提升等专题精品课程,不断提升各卫健系统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并且在培训组织、培训管理、教学安排、质量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明显的培训业绩。


主任介绍

余骁栋,男,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医疗卫生监督实训中心主任。2007年7月,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部,主要负责学历教育信息技术服务工作。

2019年6月,转型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高端培训部,主要负责市场开拓工作。

2021年4月,任职健康事业发展培训中心主任,主要负责市场开拓和中心运营管理工作。

2022年1月,竞聘任职医疗卫生监督实训中心主任,主要负责市场开拓和中心运营管理工作。

从学历教育转型非学历培训教育后,先后连续负责4年上海市新任卫生监督员岗前培训、上海市公共卫生三年行动计划卫生监督员轮训、上海市省级卫生监督员培训、云南省卫生监督管理人员培训班、亳州市人民医院(安徽理工大学附属)杰出青年医师“英才”项目培训班、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科室主任培训等培训项目。在医疗卫生培训领域积有着丰富的经验。


联系方式:E-mail: yuxiaodong6@shsmu.edu.cn

联系电话:021-63846590-77613513818558584





医疗卫生监督实训中心联系方式


中心人员

办公邮箱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余骁栋

yuxiaodong@shsmu.edu.cn

13818594052(微信同号)、 021-63846590-776135

项目管理:王鹏

wangpeng@shsmu.edu.cn

17721016620(微信同号)、021-63846590-776135

教学管理:金启晗

jinqihan@shsmu.edu.cn

15146310621(微信同号)、021-63846590-776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