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档案馆首页:http://archives.shsmu.edu.cn

学生可在档案馆首页找到学历认证按钮,点击按钮可进入认证申请页面:(如下图)



该页面也包含了填写该表格的注意事项:


学生可按照自己的学制选择申办类型:

然后如实填写其他相关信息,申办内容会根据学生选择的申办类型选择常用的认证种类,学生也可更具实际情况调整


填写完上述申请表,点击页面下方的下一步按钮,如选择制作学历学位认证即进入证书电子文件上传界面:


点击对应这个证书后的浏览按钮可在电脑内查找对应证书的扫描件,对扫描文件的具体参数要求可见下方的操作说明,建议按照这个标准执行,否则制作出来的认证件可能会在清晰度上不符合要求。

证书上传完毕后可点击下一步,可以看到


如对上传的证书电子文件不确定是否上传正确,可点击对应的证书后的 按钮来查看证书上传结果。如全部确认正确无误,可点击完成按钮,至此一份完整的学历学位成绩认证申请也就完成了。在下方信息栏内有相关的费用统计、认证取件流程及时间说明,请注意阅读,并请注意查收邮件通知!

来馆申请认证,接待时间: 工作日8:00-11:00 ; 13:30-16:30

网上申请认证,取件时间按邮件通知为准


档案馆地址:上海重庆南路280号老红楼三楼

咨询电话:63846590*776409




上海交大医学院档案馆

                               2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