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关于2018年交大医学院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处、中心:

  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展交大医学院高教管理研究、思政系列及其他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现将具体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医学院院本部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二、申报依据

  1、高教管理研究系列依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高教管理研究专业技术职务学术评议实施办法》(沪交医人[2016]24号)。

  2、思政系列依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思政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沪交医人[2017]18号)。

  3、申报图书资料、工程技术专业技术职务的学历学位、任职要求、业绩要求等按“沪教委人[2011]94号”文件执行,其中文件中所要求的“重要学术刊物”,界定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目录》、《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最新版),不包括增刊、特刊、专辑、会议论文集、网络版。

  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除实行全国、市统一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考试制度的各系列外),需提供任现职以来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本学科领域的专业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毕业答辩论文除外,全文一般不少于1200字)。刊物必须有ISSN、ISBN或CN刊号。

  4、其他“以考代评”系列依据相应系列文件。

  三、申报程序

  1、符合相关申报条件的人员,请认真研读相关文件精神,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

  2、所在部门负责人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在相关复印件上加盖部门公章,填写申报表中的“部门考核意见”,并由相关党总支进行思想政治考核。思政系列的教学考核由学指委负责审核。

  3、由部门统一报送至医学院人事处审核,提出评议推荐名单,相关材料公示一周。

  4、高教管理研究、思政系列、图书系列、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议材料需提交交大校本部进行评议。

  5、通过审核者,由医学院人事处提交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审定。

  四、相关材料要求

  1、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2份,部门宣读表及思想政治考核表各1份。如需报送交大校本部评议的材料要求另行通知。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及各类代表性项目、成果、获奖证明复印件(原件须部门审核后在复印件上盖章确认)。

  3、“以考代评”系列的需提交国家或上海市的相应等级的资格证书。

  备注:相关表格可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人事处网(http://rlzy.shsmu.edu.cn/)下载,请按要求正反面打印。

  四、时间安排

  10月24日之前,各二级学院、部处、中心报送高、中、初级职务申报材料。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人事处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其他系列职称材料.zip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