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于:2019-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1月1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王福胜院长主持会议。他向全体学院职工通报了自2018年3月继续教育学院组建成立以来,学院不断理顺和创新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和考核方式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




同时,王院长指出,目前成教传统办学模式缺乏创新、非学历办学规模尚小等问题背后的系列原因,提出今后要在学历教育办学中发展紧缺人才学历继续教育,推进互联网+医学继续教育模式。按照统一质量标准推进成人教育和网络教育办学,推进线上线下(O2O)混合教学模式。



学历教育市场拓展部及高端培训部主任冯昕宇、职业培训部主任杨英分别报告了2018年工作业绩和2019年工作思路。





随后,学院教学管理、职业培训和高端培训等部门新聘管理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1053C


2018年11月下旬至12月初,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方案先后上报医学院院长办公会议和医学院常委会讨论通过,表明医学院领导对学院发展顶层设计的认同,以及对今后学院加大非学历教育办学的大力支持。学院已经明确了今后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的总体框架,将面向大健康行业,发展系统、行业内党政干部培训以及企事业定制内训和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同时逐步拓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在线培训等。建立体制优化、机制灵活、管理规范、文化深厚的管理模式与运行体系,扩大规模,塑造品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19EFB


王福胜院长总结时指出,新时代、新发展、新使命、新担当,学院全体人员务必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时刻秉持发展意识和忧患意识,为推进学科发展和提升办学声誉,为打造与一流医学院相匹配的继续教育学院,努力奋进!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莅临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继续教育代表团参加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继续教育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