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莅临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表于: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1月1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新海、院长陶正苏率领领导班子成员前来学院开展工作交流。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顾江、副院长吕忆松、副院长王欣荣、副院长项玉、工会主席刘路喜、在线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冬暖、在线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建伟等一同来访。

13C7C


王福胜院长对交大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莅临工作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建后在体制机制各方面改革举措,以及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长期在学院工作中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BF47


交大继续教育学院陶正苏院长介绍了2018年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高端培训和国际教育等领域的相关工作,交流了近期教育部的相关办学政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增进彼此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DA63


双方就学历教育发展趋势和非学历教育办学开展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沈伟副院长和浦川海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加强双方交流,学习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领域和非学历培训等领域的改革举措和经验,吸收借鉴宝贵经验,推动医学院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双方还就学历教育质量评估、非学历培训战略布局、员工激励机制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双方工作交流结束前,王福胜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宝贵的经验分享,表示今后将学习借鉴交大继续教育学院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推动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转型发展。

14E33


上一条:医学院承办“深圳市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