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团来学院交流访问

发表于:2019-11-02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0月30日上午,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Annette Mallory Donawa、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Michelle Oliver Taylor以及华世达集团副董事长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赵刚等一行人前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访问。



   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的陪同下,Annette Mallory Donawa副院长一行走访了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并与学院各部门人员亲切交谈。在学院网络课程导播室,信息技术部主任孙彦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远程教育发展历程和目前网络教学发展情况。Annette Mallory Donawa副院长对学院远程教育发展历程表示非常赞赏,她认为学院的网络教育技术发展与美国的在线教育的发展几乎是同步,并对学院网站每天的学生访问量之巨表示惊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广度、深度和厚度三个维度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在介绍学院目前开展工作时他指出,学院目前包括国家级、省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在内的继续教育项目达600多项,远远领先于国内其他院校。当前开展的培训项目涵盖了医疗卫生系统的管理人员培训、医学院校的骨干师资培训、医药大健康行业的技能培训等,目前还在拓展一带一路的国际教育培训项目。培训方式既有线下培训,亦有线上培训,培训质量获得了培训学员的普遍认可。浦川海说,今后希望跟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在医院院长培训方面有深度的合作,也希望能邀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教授来上海交大医学院进行授课。



   Annette Mallory Donawa副院长对浦川海副院长的邀请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与中国合作的短期交流项目,希望与交大医学院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关于举办互联网医院建设与监管----暨互联网医院高质量发展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条:《医疗机构运营体系实战讲习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