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西昌市卫健专业化优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于:2020-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撰稿:衡霄    摄影:王东伟

119日,由中共四川省西昌市委组织部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昌市卫健专业化优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大医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如期开班。共有46名来自西昌市卫健系统的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西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克元、上海交通大学西昌基地主任郭家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



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致辞。他对西昌市委组织部给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信任之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指出此次培训展现出西昌这座充满活力、人杰地灵的城市对卫健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管理人才建设与培养的重视。同时,依托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与四川西昌市共同建立的“上海交通大学西昌基地”的纽带作用更加推动了“将高校人才、技术优势与地方资源、政策深度结合,进行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赢发展”合作模式的快速发展。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项目组一定会全力以赴保证本次培训班的整体质量,为提高西昌市卫健系统优秀的青年管理干部业务水平提供有效的支持与帮助。最后,他希望学员们不要辜负西昌市各级领导的期望,能够沉心静气,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管理能力。

西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克元致词。他代表西昌市委组织部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培训所量身定制的培训方案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上海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标杆,希望能够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习,走上医学教育发展的快车道。同时,他阐释了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工程实施的背景,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加倍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通过专业化集中学习使得思想受洗礼、党性再锤炼、信念再坚定能力再提升作风再改进,全面提升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以及专业能力,着力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适应新时代西昌市公共卫生安全防控、医疗卫生服务发展的需求人民卫生健康保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开班典礼结束后,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院长秦环龙教授以《疫情常态下公立医院转型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给学员带来丰富精彩的开班第一课。


上一条:引用经典视角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分享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医学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