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政策制度 详细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生证管理办法

发表于:2021-12-20  浏览次数:


 

一、       新生入学报到,取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生学籍后,可领取学生证。

二、       学校采用电子学籍注册,学生证是证明在校学生身份的证件。每学期开学时,学生持学生证办理注册手续。加盖“注册章”后,学生证方为有效。

三、       学生证只限学生本人使用,学生应妥善保管,不得擅自涂改、转借、冒用。由于转借或送给他人使用造成的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四、       学生如遗失学生证应立即申请补办,由班主任集中向教学管理办公室申请,申请后的一周到教学管理办公室领取新证。

五、       学生在办理学生证的过程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处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至纪律处分,由此造成的各种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六、       学生由于毕业(结业、肄业)、出国、退学、中止学习、取消学籍等原因离校时,学生证立即失效。

七、       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施行,由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成人教育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生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