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风采
获得荣誉
首页 >> 后勤风采 >> 获得荣誉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在首届上海高等学校“创新菜肴、创新点心”比赛中喜获金、银奖

来源:   2014-12-29    浏览(

今年11月,来自上海的30多所高校,133位选手参加了由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和相关单位在市教委的支持下,举办的首届上海高校“创新菜肴、创新点心”比赛。据悉,这样的比赛在全国教育系统尚属首次。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的张成位、邓秀琼分别凭借“香味豆渣饼”、“五谷杂粮饼”两道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古朴实惠的点心一举赢得创新点心组的金奖和银奖。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精心准备,汇集了一批技术骨干,以“用最普通、健康的食材,做最美味、创新的食物”为思路,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反复尝试、研发,推出了“香味豆渣饼”、“五谷杂粮饼”、“杂粮花卷”、“香芋球”、“麻辣三拚”五个参赛作品,均获得大赛评委和各高校后勤同行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