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风采
获得荣誉
首页 >> 后勤风采 >> 获得荣誉 >> 正文
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2年度高校后勤‘双争’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   2013-06-03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进高校后勤内涵建设,增加后勤凝聚力,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理念,上海高校后勤2012年度“争创文明窗口,争当服务明星”表彰会于2013年5月31日在浙江大学举行。
    为了褒扬先进,树立榜样,鼓动干劲,提高服务,2012年度的“争创文明窗口,争当服务明星”活动经各高校后勤(集团)认真评选、推荐上报,并经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和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决定,授予50个集体“文明窗口”称号和67名个人“服务明星”称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宣读了荣获2012年度的“争创文明窗口,争当服务明星”的决定和名单,高校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毛志荣作2012年度的“争创文明窗口,争当服务明星”活动总结,会上部分文明窗口、服务明星代表进行了事迹交流活动。
    我院后勤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获得文明窗口荣誉称号,科教楼管理办公室的王伟勇、保洁中心保洁员周龙珠同志获得服务明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