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风采
风采展示
首页 >> 后勤风采 >> 风采展示 >> 正文
欢声笑语 其乐融融——后勤部门工会组织职工参观辰山植物园活动

来源:   2017-05-22    浏览(

 五月如画,风姿绰约,花绽心扉。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感谢后勤职工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丰富后勤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2017年5月22日星期六,后勤部门工会在医学院工会支持下组织后勤职工前往辰山植物园参观活动。

 

   

 伴着明媚、和煦的阳光和一路的欢声笑语,48位后勤职工乘车来到辰山植物园。辰山植物园占地207公顷,生长着9000余种植物,有亚洲最大的温室以及最美的矿坑花园,被誉为“亚洲第一园”。一入园,开阔的花海使人心情格外舒畅,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后勤职工们三五成群,边走边聊,不亦乐乎。来到矿坑花园,镜湖区倒映着辰山山体,恍若水天一色;望花区繁花似锦、色彩艳丽;深潭区鬼斧神工,水帘飞悬;穿过由石梁开凿而成的“一线天”,沿水面浮桥绕过潭中孤岛,进入山中隧道,给大家带来惊险刺激的体验。继续往前走,大家来到由热带花果馆、沙生植物馆和珍奇植物馆组成的温室群。整个温室群规划巧妙,景观独特,既有墨西哥仙人掌、猴面包树这些“参天大树”使人啧啧称奇、叹为观止,也有很多小巧可爱的多肉植物让人流连忘返,驻足不前。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意兴盎然,手拉手尽情地享受着的立夏时节大自然的美好。

 

 

 

 本次活动时间虽然很短暂,但让大家放松了放身心,缓解了压力,收获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既互相结识了新朋友,又在交流中分享了工作、生活的经验与喜悦。

 简单的活动也需要精心的组织保障。特借本文感谢义务加班开车接送保障活动的车队张国林师傅,感谢各位工会小组长和关心后勤部门工会建设的各位积极分子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感谢因工作原因坚守岗位保障服务运行而未能成行的后勤职工们。

 

 

后勤部门工会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