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风采
后勤风采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董种德总经理荣获首届“上海市高校后勤标兵”“绿叶奖”

来源:   2012-04-28    浏览(

    首届“上海高校后勤标兵”“绿叶奖”表彰大会,于2012年4月27日下午2点,在上海市委党校礼堂隆重召开。
    为了表彰在高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后勤干部员工,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会同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和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发起在全市高校开展评选2011年度“上海高校后勤标兵”活动,并设立上海高校后勤“绿叶奖”。从100多位候选人中,评选出30名“后勤标兵”,我中心总经理董种德同志荣获殊荣。
    董种德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在三十多年的高校后勤管理工作中,他尽情施展着才华。每个部门,每个角落,时常能看到他置身一线关心职工、指导工作的身影。他积极参与上海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研究和实践,为后勤和学校赢得了众多的荣誉。从他的身上可以感受到:事业需要用生命和青春去填补,虽历经风雨无数,但他甘愿做一块铺路石,始终不离不弃!对后勤事业的忠诚和执着,在他的身上得到了最完美的诠释!
    学院副院长郭莲以及后勤中心20多名干部职工也参加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