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风采
后勤风采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后勤职工积极配合,做好无偿献血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   2012-04-28    浏览(

    4月28日我校组织了201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后勤中心的饮食中心和车辆管理服务中心承担了本次献血工作中车辆接送和提供营养早餐和午餐供应的服务工作。
    总经理董种德同志非常重视,饮食中心主任张明和副主任何永康同志积极配合,就献血时期的后勤保障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各种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各食堂全力配合,做好准备工作。在全体饮食中心员工的努力下,饮食中心圆满完成献血工作中餐饮供应任务。
    为保证献血同学的早餐供应,第一食堂早餐部炊事员凌晨2点就开始发面、拌馅心等为早餐供应做准备工作。第二餐厅午餐时段专门为献血同学开设了“献血就餐专用窗口”,精心准备了补血营养膳食。
    车队在车辆紧缺的情况下,队长董张明为保证献血用车,外借了一辆40座大巴,一共动用了3辆大巴、2辆考斯特、2辆面包车和1辆商务车,一直从早上7点忙碌到下午2点。
    后勤职工的辛苦工作和默默奉献,确保了这次无偿献血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