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风采
后勤风采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高温慰问到一线 情系职工暖人心——医学院副院长陈睦一行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来源:   2017-07-28    浏览(

 时值大暑,烈日炎炎。7月2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陈睦在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汝明、院办主任倪卫杰等陪同下来到东院锅炉房,看望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后勤职工。

 陈睦现场查看了锅炉换装工程的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监管,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陈睦同锅炉房的职工一一握手,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劳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高温季节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将饮料、食品等慰问品交到职工手上。陈睦还叮嘱在场的后勤中心领导要时刻关心好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院领导的问候为大家送来了阵阵盛夏的清凉,让后勤的职工们真切地感受到医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天气再热,也要经受住“烤”验,主动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和开学迎新准备工作。后勤中心马亮、蒋波、祝伟三位副总经理陪同慰问。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7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