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风采
后勤风采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大火无情人有情 扶危济困暖人心

来源:   2016-05-19    浏览(

 

——院工会、后勤中心慰问帮助遭受火灾职工

 

 

      

       

    

    近日,后勤饮食服务中心职工柳静英的家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烧得一干二净。中心领导得知柳静英遭受不幸后,迅速在后勤全体职工中开展捐款救助,慰问帮助她,并及时向院领导和院工会反映了她的遭遇。柳静英的不幸遭遇牵动着后勤人的心,中心领导干部带头捐款扶危济困,在编职工和外聘职工都纷纷伸出援手,即使是生活困难的职工也自发地献出爱心,为柳静英捐款合计21675元。

    5月19日上午,后勤中心总经理张利公、院工会专职副主席主席徐汝明、后勤中心副总马亮、后勤中心副总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明、后勤中心副总兼部门工会主席蒋波等领导在八舍会议室向柳静英转达了院领导、院工会和后勤全体职工对其不幸遭遇的同情和慰问。后勤中心总经理张利公鼓励柳静英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重建家园,并告诉她单位就是家,是提供支持力量的后盾,有困难找部门领导,找中心领导都可以。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徐汝明询问了柳静英现在的居住和生活情况,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可以向院工会反映,工会将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她帮助。随后,张总和徐老师分别代表后勤中心和学院将慰问金交到柳静英的手上。柳静英感动地说:“谢谢领导关心,谢谢大家帮助我。大火无情人有情啊!”并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尽快重建家园,珍惜集体温暖,加倍努力工作,以回报领导和同事们对她的关心和帮助。 

 

 

后勤中心办公室

2016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