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风采
后勤风采
首页 >> 后勤风采 >> 正文
我院荣获2014年“上海市健康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2015-06-09    浏览(

我院荣获2014年“上海市健康单位”荣誉称号

 

    继2013年我院被评委黄浦区健康单位后,日前,我院又喜获2014年“上海市健康单位”称号。
    本次评选由上海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牵头,旨在表彰在爱国卫生、健康教育、校园环境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
        近两年来,我院爱卫办在黄浦区爱卫办的工作指导下,在院领导、院工会、宣传部、医疗门诊部,以及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所属的饮食中心和保洁中心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建立健全组织机构、规范工作制度着手,以提高校园环境和生活质量,提升师生员工文明素质和校园文化底蕴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禁烟控烟、科学健身、知识讲座、创建健康食堂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促进全院师生增长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养成健康行为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效,在全区乃至全市的健康城市推进工作中做出了应有的一份贡献,起到了一定的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