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资产管理处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6-06-17 15:52:30      点击:

2026年6月15日至21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7日为全国低碳日,为积极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的号召,普及校园节能知识,提高师生绿色环保意识,6月17日,资产管理处在第二食堂门口设置展摊,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问卷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问卷内容涵盖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等实用知识,营造了全员参与节能、共建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师生们积极踊跃参与,大家认真答题、相互交流节能知识,在问卷答题中快速掌握节能低碳知识,深刻认识到节能减排、绿色生活的重要意义,有效实现了“以答促学、以学促行”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创新了节能宣传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师生们的节约意识与环保责任,引导师生自觉践行低碳办公、节约用水用电、绿色出行等文明习惯,将节能低碳理念融入校园日常,助力校园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