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本部、医学院组织招标采购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3-05-22 16:26:41      点击:

5月17日,医学院资产管理处和校本部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开展联组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招标采购工作调研座谈会。医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东云、校本部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杨升荣、部门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东云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思想认识,对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方式方法、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

随后,双方就目前各自招标采购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针对招标采购工作领域的制度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财政预算一体化平台、实验试剂耗材采购以及今后的政策趋势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会上,双方对此次联组共建、互相调研、工作座谈的形式和内容都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医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东云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医联动,促进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