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全处会议
2023-03-01 10:38:30      点击:

2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科教楼205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处会议,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东云主持会议,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李东云首先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布置2023年度重点工作、重要工作及若干专项工作目标及推进措施。各科室负责人就推进落实2023年重点工作、常规工作等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任务落实与完成时限,为有序推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还就部门党建工作作了布置,孙孝文传达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

最后,李东云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资产管理处在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医学院“十四”规划及总体工作部署要求,把“做精、做准、做细、做实”作为目标,强化管理效能,优化服务质量,压实工作责任,严抓制度执行,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打造“规范、专业、高效、智慧”的且与“一流医学院”建设发展相适应的资产管理体系,提升医学院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医学院高质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