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设备项目库项目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1-06-17 08:23:30      点击:


   

为加强设备合理配置,提高预算使用效率,同时推进医学院设备项目库的建设工作,资产管理处于2021年6月16日组织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设备项目库论证会,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与各预算部门联络人出席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通报了2021年设备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设备项目库申报情况。相关预算部门对申请购置大型仪器设备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作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提出的疑问。资产管理委员会根据汇报与答辩情况,集体商议讨论,形成论证结果,结合各预算单位排序,纳入项目库。

会议认为,项目库的建立为后续年度预算、高水平地方高校等项目的编制申报提供了依据,为实现医学院资产精细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医学院争创世界一流现代化医学院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