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2年度固定资产管理暨实验室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3-09-11 14:27:31      点击:

    2012年11月16日下午,我处召开了2012年度固定资产管理暨实验室工作推进会,医学院分管副院长章雄、各单位实验室固定资产管理员、医院代管资产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处陈亮处长主持。
    会上,朱林权老师对固定资产管理和大型科学仪器对外共享情况作了通报。主要涉及:
    固定资产变动情况、资产清查情况、本年度主要工作、资产管理实施细则的解读、2011年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任务等,要求各部门健全并落实内部资产管理制度,强化责任意识与追究机制;继续做好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工作,扩大入网仪器规模。
    佘伟亮老师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情况,明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所涉及的内容,并指出了现有管理中暴露出的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建议,要求各部门能够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齐心协力,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章雄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在肯定各单位辛勤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加强宣传,强调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从制度上、流程上规范固定资产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创新资产管理方法、手段与措施。章院长最后希望,与会人员同心协力,认真履职,积极创新,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共同做好固定资产管理与实验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