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流式细胞仪采购顺利完成
2013-09-11 14:27:31      点击:

    2013年3月13日下午14:00, “E研究院”政府采购项目评标会于我院科教楼723室顺利举行。成交公告已于上海政府采购网公示,详见链接:http://www.ccgp-shanghai.gov.cn/bulletin.do?method=showbulletin&bulletin_id=2013001648
    本次评标会涉及项目和部门:
    序号     所属项目                    部门
     1       流式细胞仪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遗传教研室

    本次采购的流式细胞仪具备分析速度快,荧光灵敏度高、上样方式灵活、功能齐全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细胞实验及动物实验中的实验动物原代细胞或相关细胞株流式分析,淋巴细胞功能、树突状细胞研究、造血干细胞研究、细胞周期分析、细胞凋亡分析、凋亡相关蛋白分析、细胞功能研究、多药耐药基因研究、肿瘤相关基因表达研究、RNA/DNA测定、总蛋白测定、癌基因和抑癌基因表达产物测定、血管内皮细胞研究等。且其抗体兼容性好,可与实验室已有抗体搭配使用,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该设备到位后可大幅减少相关实验的时间,增加在研课题的进度。
    根据规定,该设备投入使用后将加入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和校内公共服务体系,实施对外开放和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