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西院电站扩容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2013-09-11 14:27:31      点击:

    4月18日,我处组织进行了医学院西院教学中心及科研实验楼地下变电站扩容改造项目的竣工验收。
    本项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将教学中心变电站容量由改造前2×1000KVA,扩容为2×2000KVA;新增2×4台低压出线柜,并对进线柜及联络柜进行更新;调整科研楼变电站部分用电负荷至新扩容教学中心变电站内。
    验收小组会议听取了参建各方工程完成情况汇报,并对电站扩容改造完工后试运行情况进行了解,对合同范围内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最后一致讨论通过了该项目竣工验收报告,并与后勤,物业部门办理设备移交手续。
    本次改造项目的顺利完成,较大程度缓解西院用电负荷不均衡的矛盾,特别是科研试验楼用电负载过多,应急备用不够等问题,为确保我院西校园科研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满足科研实验对用电负荷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