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宿舍安排协调会
2013-09-11 14:27:31      点击:

    为顺利落实新学年住宿安排工作,我处于2013年5月3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宿舍安排协调会议,与会的部门有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以及后勤部门。
    首先我处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我院学生公寓的床位情况,通报了2013年毕业及后期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人员数量,提出了因本科生流转床位减少、研究生扩招及延期毕业等因素造成2013新学年床位紧张;此外,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学院从去年9月份开始开展了园区宿舍空调租赁安装工作,由于部分楼宇因房屋结构等因素无法满足安装条件致使空调安装供需矛盾突出,需学生管理部门、资产管理处与后勤部门协商解决。
    与会部门在听取介绍后,就如何在现有房屋资源匮乏的情况下顺利安排新生入住进行热烈讨论,明确了本部门相关工作的内容和方向,为进一步做好新学年宿舍安排工作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