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施建蓉到资产管理处调研
2018-04-24 10:21:41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根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医学院党委的部署,4月19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带领医学院第五调研组一行6人,到资产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彪、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亮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彪向调研组作专题工作汇报,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及调研内容要点,着重汇报部门2018年将在设备物资采购、固定资产监管及修缮改造工程等方面,采用制度建设、流程管理与环节防控相结合的管理方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自身建设与团队建设为抓手,严格执行内控制度,扎扎实实落实各项廉政风险防控规章制度,努力做到工作业绩和干部品行双优,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与服务水平。

   会中,调研组认真听取资产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汇报的工作重点与难点问题,并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及监管机制等问题进行互动讨论

   最后,施书记总结,资产管理处的管理架构,兼具基建修缮、设备管理及后勤保障的三大功能,为医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承担着很大责任。她强调,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的同时,要正确处理好主动服务与规范管理两者关系,要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优质高效服务,不能因噎废食。在实施服务与管理中,信任不能代替内控与监督、每个工作环节开展监督又接受监督;要严格执行各项监督制度;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各级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意识,建设一支技术过硬、作风过硬的资产管理队伍,为医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