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85/1601/x_b0a5081483.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85/1601/x_b0a5081416.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85/1601/x_b0a5081483_s.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85/1601/x_b0a5081416_s.JPG

    2016年01月25日 00:00      浏览(

 

0/0
 

2016122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5年度人事工作总结会议在科教楼203会议室顺利召开。医学院院长陈国强、人事处处长牟姗、各学院领导、附属医院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及医学院人事干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诸海英主持。

会上,牟姗围绕“传承、创新、提升”三大主题,详细总结了2015年度医学院的人事工作;同时从“传承优势,夯实基础,推进人事工作稳步发展”和“创新思路,谋划布局,提升人事工作战略思维”两大主线入手,着重阐述了医学院“双百人计划”实施、“学术特区”与“人才特区”的建设和“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规划的核心内容。

胸科医院人事处处长李超红详细介绍了医院SPEC四位一体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基础医学院院长徐天乐以“人才特区”为核心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在人才工作方面的新探索;瑞金医院人事处处长金玮汇报了2015年瑞金医院围绕医院上水平开展的科室考评体系建设及人才引育经验。

    陈国强最后寄语所有的人事干部,他充分肯定了医学院系统人事工作的成绩,并对所有人事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做好领导的参谋长,人事工作的负责人要从战略角度出发,及时准确地提供适应各单位整体发展战略规划的建议和意见;第二,要立足长远、引育高层次人才,尤其是现在进行的“双百人计划”,即研究型医师队伍和临床专职科研队伍建设,为医学院和医院今后五到十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三,要院校协同发展,完善和优化体制机制建设,使医学院与各附属单位的人事工作无缝对接,做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