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徐天乐等9位专家入选2015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浏览【

日前,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的2015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名单揭晓,本市共有116名科技工作者榜上有名,医学院9位专家在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入选该计划。他们分别是:基础医学院徐天乐,瑞金医院糜坚青,第九人民医院陈万涛、陆颍理、林晓曦,第一人民院陆伦根,第六人民医院刘丽梅,儿童医院于广军,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孙斐。

该计划是由上海市委、上海市政府为进一步提高上海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一项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并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该计划对于建设更具活力的创新型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社局希望列入培养计划的人员,继续发扬求实、探索、创新的科学精神,为上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而努力奋斗。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