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85/1510/x_caf5081448.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85/1510/x_caf5081448_s.JPG

    2015年10月15日 00:00      浏览(

 

0/0
 

 

1014日上午,由附属新华医院负责组队的第十七批赴摩洛哥梅克内斯医疗队欢送座谈会在新华医院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副院长陈睦、新华医院院长孙锟、党委书记吴皓及医学院、新华医院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医疗队员等出席。会议由新华医院副院长顾琦静主持。

会上,此次援摩医疗队潘伟华队长首先介绍了医疗队7位成员,他们是小儿外科潘伟华、骨科张竞、内分泌科金杰、普外科孙基伟、护师范佳莹、厨师张燕颂以及翻译杨启华(由市卫生计生委选派)。医疗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援外医疗队队员觉得很光荣,他们将不辱使命,继续发扬中国医疗队精神,将大爱精神薪火相传,服务好摩洛哥人民,为有着40多年历史和优良传统的中国援外医疗队争光。

孙锟、吴皓先后代表派出单位发言,均表示医院会一如既往重视援助摩洛哥医疗队工作,并向无私奉献的各位队员致敬,表示新华医院会努力为队员排忧解难,做他们的坚实后盾,希望他们在摩洛哥安心工作。

陈睦代表医学院党政领导对为援外事业做出支持和贡献的各位医疗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援摩工作的新华医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援外医疗工作是医学院的一项经常性外事工作,更是贯彻我国外交路线的一支重要力量。交大医学院承担援摩洛哥医疗队任务40年来,派出医疗队人数达433人次,约占上海派出医疗队人员总数的四分之一左右。40多年来,医疗队员们作为中国人民友好使者,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以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全心全意为受援国人民服务,促进了摩洛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赢得了摩洛哥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评价和尊重!为祖国、为上海、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他还特别提到,援外医疗工作任务光荣,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在医疗队踏上征程之际有几点希望:一、要牢记使命;二、要遵守外事纪律;三、要尽职履责;四、要加强团结;五、要树立安全意识。同时,他希望医学院人事处和新华医院要从各方面关心医疗队员及其家属,加强与队员的日常联系,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除队员们的后顾之忧,并预祝医疗队员们一路平安,不辱使命,凯旋归来!

据悉,这支队伍将于1022日出发,赴摩洛哥执行医疗队轮换任务,随后将在摩执行为期两年的援外医疗服务。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