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2017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浏览【

各部(处)、学院(系)、中心:
        现将2017年暑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的暑假自2017年7月1日开始至9月9日结束,9月10日到校注册,9月11日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的暑假自2017年7月3日开始至9月7日结束,9月8日正式上班。
        三、暑假期间,各单位、各部门在确保已定各项活动正常进行、安排职工轮休的前提下,务必安排好部门值班。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首接负责制。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不得因所接待事项非本人分管工作而拖延办事进程,影响办事效率,坚决纠正值班人员对待来访师生态度生硬、推诿扯皮的现象。
        四、暑假期间的行政总值班时间为:日班上午8:00—下午4:30,夜班下午4:30—次日上午8:00。请值班人员留意OA系统行政值班表。因故无法值班者,请提前自行调剂并将结果报院长办公室备案。
        五、各单位、各部门领导暑假期间外出,须提前填写外出审批单,报主管领导批准。同时指定外出期间主持工作的负责人,并将联系方式报院长办公室。
        六、暑假期间因公或因私出国(境)者,应按程序办理有关手续,擅自出国(境)者造成问题按照医学院有关规定处理。
        七、各单位、部门在暑假期间务必重视安全保卫工作,防止火灾、盗窃以及其它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和留校师生员工的安全。
        八、有临时用工的单位和部门,要注意加强对人员的管理,如发生问题由用工单位或部门负责。
        九、各单位、部门请于6月15日前,通过OA系统提交本部门暑假值班表。提交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联系院长办公室。联系人:李奕桢,联系方式:776810。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7年暑假值班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2017年5月19日

交大医学院2017年暑期值班表.pdf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