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在线培训 详细

产学通融、校企携手,促进医学专业化培训高质量发展——医学检验企业岗位专业化培训成功举办

发表于:2023-05-19  浏览次数:

        优秀学员合影    

和煦骄阳滋万物,蔷薇茂盛润根基。初夏盎然,历时近8个月的“医学检验企业岗位专业化培训”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国润医疗供应链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共计100名员工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业务、管理、后勤等不同的岗位和部门。

22341

校企双方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


结业典礼暨医学检验岗位技能比拼于2023年5月13日隆重举行。国润医疗供应链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副总经理周晶等企业方管理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检验系倪培华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在线培训部周妮主任,检验系教师代表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19658

校企双方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结业典礼



   
TRAINING    

   
通过对专业化定制课程的系统学习,学员们于结课后参加了理论考核,并在医学检验岗位技能比拼中展露技能风采、展现学业成果。            

1FAF8

   
        医学检验岗位技能大比拼        
   

   

本次比拼大赛共角逐出一、二、三等奖6组,检验系陈松立老师做了专项点评,他对学员们在大赛中发挥出的高水平表示肯定,并从学科的专业角度进行了讲解分析;

133B8

图片

检验系陈松立老师作大赛专项点评


同时,经过对全体学员的综合考评共有4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11217

检验系领导及教师代表为获奖学员颁奖


10314

优秀学员合影


1558B

学员们通过学习考核顺利结业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检验系倪培华副主任进行了总结致辞。他首先感谢企业方对培训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团队的高效协作和教学团队的辛勤付出;同时对表现优异的获奖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检验系教师团队经过精心设计筹划,确保了培训课程的顺利实施,并将不断听取意见反馈,以优化和提升课程质量,祝愿来自不同岗位,具有不同基础和背景的全体学员学有所成。                        
   

1EB51

            检验系倪培华副主任作总结致辞
   

   

最后,国润医疗供应链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周晶副总经理,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对检验系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所量身定制的课程体系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此次培训为医学检验企业员工提供了走近实验室、走近检验科的提供了宝贵经历;感谢检验系全体教师生动精彩且深入浅出的授课,及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致敬每位学员放弃周末休息,投身学习的热情。她表示培训课程的结业也意味着学员们在岗位中更好施展能力的开始,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不辜负高校的辛勤培育和企业的期待。

1223C

   
            国润医疗周晶副总经理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本次培训依托医学技术学院检验系教学团队的专项研发,内容贯穿了现代医学检验技术全模块课程体系,具有理论课程普识性强、实践类课程占比高等医学职后教育特色,是基于与国药集团校企合作战略框架下的创新实践。实现了学科特色与企业需求的精准通融。                

2962F

特色的专业化课程体系及学员风采


在持续推进专业化认证的同时,随着我院“双元制”职后教育基地的落成,我们期待在生物医药产业高新赛道上,用专业化的继续教育,为更多企业的专业化人才战略赋能,成为服务企业人才培养、助推行业竞争力的高速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