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坊顺利举办

发表于:2021-10-28  浏览次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曹孟妤

摄影:张萍 曹孟妤

20211022日下午,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坊第六期在医学院顺利举办此次特邀了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培训导师邱吉青老师做职场礼仪修炼主题讲座。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部门学历教育部门及其他兄弟部门的老师们积极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首先介绍了邱吉青老师的职业背景以及开办此次主题讲座的意义指出非学历教育培训转型过程中参与市场开拓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得体的礼仪可以直接提升工作成效,因此职场礼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邱吉青老师围绕“正容体、齐颜色、顺辞令”三方面,介绍了职业服饰、仪态举止、语言表达、职场沟通、接待礼仪等内容。在仪态举止部分,邱老师邀请现场的老师上台演绎,更直观 展示仪态举止与场合相契合的重要性;在介绍语言表达礼仪时,邱老师将“言之有心、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情”徐徐道来,阐述了通过语言表达如何在工作中呈现有礼有节、不卑不亢的沟通要素,提高沟通效率;同时也穿插了多个互动小游 戏,现场气氛热烈,风趣幽默的案例让大家开怀大笑、印象深刻;在职场沟通部分,邱老师通过对不同沟通类型的说明,诠释一切皆是关系、关系皆在沟通。非学历教育培训是提供服务,服务 的本质其实是 麻烦自己方便别人,言谈举止皆礼仪、举手投足皆修养 最后 与非学历教育培训中心 主任 张萍老师的现场互动中,邱老师通过结合其自身工作背景及经验,分享了在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中服务形象、仪态举止、语言表达沟通的重要性 她总结说,多年的经验表明,只有改变自己才能改变事情,要保持学习的热忱, 非学历 教育 转型 始终在路上。






短短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工作坊 组织员 曹孟妤老师 代表与会的老师们 对邱老师的精彩分享 表示 感谢,同时 也分享了人体会 本次讲座提供的职场礼仪规训和指引 有助于提升 大家的职业素 ,助益今后市场开拓工作 每次工作坊学习 中获得的 点滴进步 不仅 有助于个人提升 也有助于大家 更加优质高效地完成非学历教育培训的 各项 工作。


          

                                  

 

                                        曹孟妤

                                       2021/10/25

上一条:继续教育三所学习中心和教学站点荣获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等表彰 下一条: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层管理干部及业务骨干培训班 隆重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