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正文 详细

关于评选成人教育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表于:2022-11-22  浏览次数:

各教学站、临床学院及学院各部门

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培养求实、团结和进取的学习风气,调动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质量,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给予必要的奖励,根据我院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相关规定,学院对部分在读学生开展评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0级在读学生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学生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思想品德端正,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政治活动。

2、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讲文明,讲礼貌,尊敬老师和管理人员,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爱护公共财物,讲究卫生。

3、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间的矛盾,学习认真刻苦,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努力掌握基本理论、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

   4、每学年学习成绩优良,学年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名列班级前茅。

   5、医德医风优良,爱护关心病员。

   (二)优秀学生干部

1、基本符合优秀学生条件。

2、热心班级工作,以身作则,关心同学,保持学生和教师间的良好沟通。

三、评选办法及步骤

(一)优秀学生人数一般占全班人数的8%,优秀学生干部每班1人。

(二)以学年学习成绩综合测评为主要依据,由班级进行评议推选,提出推荐名单。

(三)由班主任综合多方面情况,征求各任课教师和学生工作单位意见,提出获奖名单。

(四)报请继续教育学院,经院领导审核批准,张榜公

四、奖励方法

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其事迹记入《毕业生登记表》,存入学校教学挡案,并颁发荣誉证书,给以一定的奖励。

本办法解释权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所有。请各部门认真落实评优工作,2022年11月30日前,直接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uexue@shsmu.edu.cn

附件:1.院优秀学生推荐表(一式三份)

     2.院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一式三份)

3. 优秀学生和优秀干部汇总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O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3届(春季)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11月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