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正文 详细

2022年毕业理论考试补考安排

发表于:2022-11-11  浏览次数:


一、考试时间

20221203日(六) 10:00-12:00

二、考试地点

各临床学院、教学站点指定的考点。

三、防疫要求及考试须知

1、全体考生必须于考试前24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须持考前24小时内上海检测的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和“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见附件1,纸质版)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2、考试当日,考生必须带好身份证和学生证,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佩戴N95口罩,除核验身份环节须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听从监考人员指令洗手后有序进入考场。

3、建议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若非必要不离沪。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同时在各种场所确保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4、考试需要填涂答题卡,请考生带好2B铅笔、橡皮、水笔等必要文具。

5、如违反上述规定,不得进场考试,成绩按旷考处理,延迟毕业,后果自负。

说明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19级及以后年级的同学,在有效学习期限内,毕业考试的考试次数为“一考三补”四次考试机会。正常考试和正常补考,学院会统一安排,不需要申请,缺考者损失一次考试机会。如正常补考仍未通过的同学,则需要提出补考申请,学院审核通过后安排考试,与应届毕业学生一起考试,一年仅可申请一次,本人不申请补考的视为放弃考试,考核成绩不通过。

特别提示:15级护理本科、17级专升本的同学,本次毕业理论补考是最后一次补考,如仍不及格,将不能毕业,按结业处理。为保证大家能够正常参加考试,建议所有考生考试前14天不离沪!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年1111


上一条:2022年11月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2022年11月学位英语考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