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正文 详细

2022年毕业理论考试安排通知

发表于:2022-10-27  浏览次数:

 

一、  考试时间

 

考 试 时 间

临床、护理、营养

2022年1106 周日  09:00-11:00

口腔、检验

2022年1106 周日  13:00-15:00

 

二、考试对象

19级各专业专升本、17级护理本科的在读学生;往届未通过的在读学生。

 

三、考试地点

各临床学院、教学站点指定的考点。

 

三、复习参考用书

临床专业: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指定用书(第四部分、临床医学综合)。

护理专业: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习题集丛书-护理学。

检验专业:执业检验医师(技师)应试题集与解答。

口腔专业: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试题金典。

营养专业:营养学精选习题集。

 

四、考试题型及分数

A1型题,200道选择题,总分100分。

 

五、防疫要求及考试须知

1、全体考生必须于考试前24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须持考前24小时内上海检测的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和“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见附件1,纸质版)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2、考试当日,考生必须带好身份证和学生证,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佩戴N95口罩,除核验身份环节须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听从监考人员指令洗手后有序进入考场。

3、建议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若非必要不离沪。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同时在各种场所确保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4、考试需要填涂答题卡,请考生带好2B铅笔、橡皮、水笔等必要文具。

 

六、说明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19级及以后年级的同学,在有效学习期限内,毕业考试的考试次数为“一考三补”四次考试机会。正常考试和正常补考,学院会统一安排,不需要申请,缺考者损失一次考试机会。如正常补考仍未通过的同学,则需要提出补考申请,学院审核通过后安排考试,与应届毕业学生一起考试,一年仅可申请一次,本人不申请补考的视为放弃考试,考核成绩不通过。

 

 

                                              

学历教育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1026

 

上一条:关于2022年疫情防控日常入校规定
下一条:关于2019级学生拍摄毕业证书照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