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正文 详细

2021-2022(二)成教 17 级-20 级期末课程在线考试通知

发表于:2022-05-17  浏览次数:


 

各教学站、17 级-20 级、往届重修、补考学生:

 

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在线考试即将开始,为保证学生考试的顺利进行,特将具体安排及考前系统测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前系统测试时间 : 6  1  00:00—6  7  23:59

1.            系统安装 

为保证信息安全,请全体考生登录在线学习平台PC ,进入学习平台首页   “学院公告”栏目下,下载“在线考试系统使用说明”,务必仔细阅读“系统使用指南”,安装考试客户端,根据指南参加测试。 

2.            技术支持服务方式  

测试及考试期间遇到的问题请在班级群内咨询班主任,由班主任反馈技术老师。咨询时间:09:00-21:00。 

3.            课程考试时间  

考试将在 6  10 -6  12 举行,每位考生可在考试时间允许的范围内,登录系统完成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 60 90 分钟,请自行合理安排考试,逾期系统关闭。

 

4.            考试科目  

17            级护本:护理教育、社区护理。 

18            级护本:成人护理、儿科护理、文献检索网考

19            级护升本:医院感染防控与护理、护理学新进展交医平台网考、医患关系沟通(交论文 

20            级护升本: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评估、临床重点疾病护理、母婴护理。 


20 级营升本:临床医学概论、营养流行病、中医学、卫生毒理学、基础营养大作业瑞金临床:眼科学、耳鼻喉科学、皮肤性病学、儿科学、内科学、诊断学、神经内科学。个别科目考试形式有可能会进行调整,具体以各临床学院、教学站班主任最终通知为准。 

 

请各位同学务必在 6  7 日前完成考前系统测试,提前核对考试科目,充分做好考试准备,若因未参加测试导致考试未能完成,责任自负。 


请各教学站务必通知所有学生,特别是往届重修、补考学生,做好测试及考试相关准备。 

  

考虑到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若有部分支援方舱医院或隔离点不具备考试条件、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于 6  7 日前可凭请假条加盖单位公章,见附件申请延期考试,学院审核通过后于 6 月 15 日-6 月 16 日为这部分同学开通手机端进行考试。如学院核实情况不属实,伪造请假条者,将严肃处理!延期考试为本学期最后一次考试,不参加者按缺考处理。因为手机答题自身的局限性,仅作为补充方案,请同学尽量克服自身条件选择电脑端考试。 

 

 

 

学历教育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  5  17  

  • 附件【请假条.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学位授予条件中英语考试替代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二)成教2021级期末课程在线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