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正文 详细

关于学籍变更至19级学生课程成绩互认通知

发表于:2021-02-26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因留级或复学,部分学生学籍变更至19级。学院因教学改革,19级各专业教学计划有所变更,学生部分已学课程与新的教学计划课程安排有所不同,已学习并考试通过课程将按照以下规定进行成绩互认与记录:

1. 与新教学计划完全相同的课程,按原考试成绩互认记录。

2. 与新教学计划不完全相同但教学内容相似度大的课程,按学院课程免修免考相关规定互认(具体参看学生手册相关内容),成绩按60分互认记录。

3. 新教学计划中已删除的课程,不记录进新学籍。

4. 课程互认无需申请,互认结果于学籍变更手续完成两周后公布在学习平台“成绩查询”栏目。

学生已学习但未通过课程若新教学计划中已删除,无需重新学习,已过去的第一学年中新教学计划新开设课程需按规定重新学习。

请同学们认真核对本人成绩,有疑问者联系学院薛老师:63846590-776657。




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2-26


上一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1年春季成教新学期值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