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门诊部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新冠疫苗安全接种培训工作

2021年05月07日 15:03        点击:[]

430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培训会在门诊部会议室举行,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邀请了九院黄浦分院重症医学科专家王美雯主任讲解新冠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的应急处理,结合病例从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的类型、临床表现、鉴别诊断、治疗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强调了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应急处置中要及时识别疫苗不良反应的类型,掌握严重过敏反应的诊断及处置方法,进一步提高了重点岗位医务人员对预防接种不良反应应急处置技术能力。 

此次培训增强了门诊部医务人员安全接种的意识及处理接种异常反应的能力,同时更新了医务人员新冠疫苗的最新研究进展,为安全、高效的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2021年度上海市高等学校疾病预防与控制工作视导会议快讯

下一条:校园卫生工作培训总结会议通讯稿

关闭

沪ICP备05052044号  沪公网安备 31009102000047号

Copyright.2019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