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医学教育动态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唐立新附属医院住培医师奖”申报通知
      2018-12-11
      2018-12-11

  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19周年校庆之际,新尚集团创始人、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立新先生个人向母校捐资设立了“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用于资助母校的科学研究、海外交流、创新创业、优秀师生学者、附属医院杰出青年以及校园文化等。唐立新先生为了奖励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医师,特别在医学院系统设立了“唐立新附属医院杰出住培医师奖”,旨在鼓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医师积极投身于临床医学事业,立志为医疗事业贡献,激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住院医师在临床工作岗位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提升人文素养和临床技能,塑造全面发展的青年医学人才。

  唐立新附属医院杰出住培医师奖的奖励对象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系统内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在培一年以上,在培训期间医德高尚,踏实勤奋,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临床医疗工作岗位上取得显著成绩,并在日常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住院医师。每年评选10名,奖励额度为1万元/人。

  2018年度唐立新附属医院杰出住培医师奖现正式启动申报工作,具体评选要求及条件请参看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唐立新附属医院杰出住培医师奖”评选办法》。

  各附属医院必须对本单位申报者的真实性、有效性严格把关,确定名单后,于20181216:00前将纸质版的《候选人汇总一览表》和申请人的《申报表》及其附件盖章后交至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办公室(重庆南路227号东四楼201室)。同时请各单位将申报者所有材料汇总后统一发至邮箱:huangliliyu@163.com(主题:**医院---2018年度交大医学院“唐立新奖”申报材料)。具体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63846590*776340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院管理处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医学分会

                                             2018年12月6日

 

 

 

附件:

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唐立新附属医院杰出住培医师奖”评选办法》

2、《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唐立新附属医院杰出住培医师奖”候选人申报表》

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唐立新附属医院杰出住培医师奖”候选人汇总一览表》

 

附件1:2018“唐立新住培医师奖”评选方法.docx 
附件2:2018年度“唐立新杰出住培医师奖”申请表.docx 
附件3:2018唐立新申报汇总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