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万元以上服务类项目的通知
2020-03-24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20万元以上服务类项目的通知

各部(处)、学院(系)、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医学院服务类项目的采购流程,规范合同签订和监督管理,依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合同签订工作有关规定》(沪交医审〔20164号)的要求,合同管理工作小组拟对2020年医学院各部门20万以上服务类经济业务(以预算申报金额为依据)的采购需求进行统计,合同管理工作小组将根据各部门申报的业务内容、采购需求和经费来源等内容论证采购项目的合理性并确定适合的采购方式。

申报日期:2020324—423

申报范围:202011—20201231日;涵盖所有经费项目。

申报方法:请各部门至审计处网站(https://www.shsmu.edu.cn/sjc)通知公告栏下载相关附件。各部门应指定专人负责本部门的合同管理,按照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填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万元以上服务类项目采购合同管理申报表》,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反馈至合同管理工作小组办公室。申报表纸质版请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至科教楼615办公室。申报表电子版请发送至xiaoyunfeng@shsmu.edu.cn。部门指定合同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请一并报送合同管理工作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肖云峰老师(电话:776200)。

特此通知。                                                                                     合同管理工作小组办公室

                                                                                                      (审计处)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