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对上海市属普通高校本科教育高地建设项目经费进行审计的通知
2013-12-20

沪教委审(2009)8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上海高等学校本科教育高地建设(以下简称“教育高地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和切实加强上海高等教育内涵建设的重大举措。自2005年以来,为实施教育高地建设,市政府及我委安排了大量专项资金,有关高校在这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成绩。为进一步规范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专项经费的使用效益,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上海高校本科教育高地建设的通知》(沪教委高〔2005〕11号)和《上海教育发展“十大行动计划”专项经费管理办法》(沪教委财〔2006〕50号),决定于2009年5月对各市属普通高校第一期和第二期教育高地建设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希望各有关高校予以积极配合,并提供有关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二00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联系人:王英华,电话:2311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