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陆绍永课题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浏览【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陆绍永目前是药物化学与生物信息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青年科学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Chem RevChem Soc RevAcc Chem ResNat CommunACS CatalChem SciJ Med Chem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40多篇相关重要学术成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科研项目8项。课题组主要利用计算药物化学、药物设计、化学生物学等领域技术致力于以下研究:(1)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在多尺度分子模拟中的应用;基于人工智能方法的药物分子和肽设计;(2)新型靶向G蛋白偶联受体(GPCR)的药物筛选和研发。

课题组长相关信息:https://daoshi.shsmu.edu.cn/Pages/TeacherInformationView.aspx?uid=14b6cc83-241d-40f6-9188-74a9a363d11c&from=s&pId=&tId=710

现因课题研究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助理研究员1

二、聘用方式

事业编制

三、岗位要求和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药物设计、生物物理学或相关研究背景;

3)受过良好且系统的科研训练,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及锐意进取和团队协作精神;

4)在本专业国际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高质量水平的学术论文;

5)有团队精神,为人乐观开朗,积极向上。

岗位职责:

1)独立或者协助课题组长开展科研工作;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实验;

3)协助课题组长处理实验室相关行政事务;

4)协助课题组长撰写基金和申报课题等相关工作。

四、资格审查

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包括代表论文和成果奖励等)、申请信(简要概述科研兴趣、专业特长、实验技能等)及至少2名推荐人。根据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进入面试阶段。

五、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一般采取答辩方式进行。

六、岗位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交大医学院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情况面议。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

联系人:陆老师

E-Mail地址: lushaoyong@yeah.net,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职位”

联系电话:021-63230736776905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42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