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浏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是一所享有较高国际声誉,师资力量雄厚,优势特色明显,学术成绩卓著,集医疗、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全面发展的研究型、创新型院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是直属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二级学院,是上海市“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第一家医学技术学院。学院机构设置在附属瑞金医院,并以附属瑞金医院为主体,相关优势专业学科所在医院形成合力共同进行建设,以期统筹推动交叉融合、创新发展,精准对接行业需求,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学院秉承“初心磐坚,精心铸才”的愿景,造就一批高层次复合型医学技术人才,为“新医科”引领下的医学技术创新发展提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保障。

现因工作需要,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条件。

4.仪表端正,语言表达流畅,身心健康。

5.外省市社会人员应聘须持有一年及以上上海市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对从外省市引进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紧缺急需的专业人才,可不受本市居住证满1年限制。

(二)具体条件

详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请登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join.shsmu.edu.cn/),先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等)和上传证书,提交简历并选择应聘的具体岗位。其中,管理岗位限报一个。【因人才招聘网在修复中,如投递简历,请发邮件至招聘邮箱:shsmursc@shsmu.edu.cn),谢谢。】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6日。

2.资格审查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笔试或面试阶段。

3.笔试、面试

(1)管理岗位:应聘管理岗位人员须先参加交大医学院组织的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应用能力测试。结合笔试成绩、个人综合情况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岗位匹配度,一般采取答辩方式进行。

(2)专业技术岗位:应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以面试为主,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一般采取答辩方式进行。

4.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至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5.考察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对拟聘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按照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录用。

三、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上海市事业单位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老师、杜老师

联系电话:021-53063367

邮箱:shsmursc@shsm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2023年3月27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岗位名称

岗位数

岗位要求

研究方向、专业或其他要求

课题组长

(PI)

2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2)具有较高的学术科研水平和一定学术影响力,有高水平代表性成果;能立足相关学科领域世界前沿,开展原创性、引领性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1)医学检验

(2)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

教学科研

人员

4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2)符合相关专业背景要求;(3)具有较强的教学或科研能力。

专业要求: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营养学、医学检验、物理学、医学影像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实验技术

2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2)符合相关专业背景要求;(3)有实验技术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专业要求:医学影像学、营养学相关专业

辅导员

1

(1)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2)具有医学、公共卫生学、管理学、思想政治教育学等专业背景;(3)具有较强的综合事务管理能力、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扎实的文字处理能力。

其他要求:中共党员

管理人员

2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2)具有医学、公共卫生学、管理学、教育学、法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背景;(3)具有较强的综合事务管理能力、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扎实的文字处理能力。

其他要求:中共党员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