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贾伟涛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导师介绍

 

贾伟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博导,上海交通大学医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BWH博士后。现任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中国部创伤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上肢创伤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上肢创伤学组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骨与关节分会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骨与关节病分会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增材制造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创伤学组委员、上海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创伤学组委员、AO创伤中国讲师团讲师、《中华创伤骨科杂志》通讯编委。

长期致力于骨与软组织创伤、骨感染、骨坏死等领域临床工作,深耕骨与软组织创伤及其相关并发症的临床诊疗和研究领域。针对髋部骨折并发症多、致残率高的临床特点,团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生物力学和影像学分析,并开展了多项临床研究,在国际上首次提出了新型股骨颈骨折三维分型系统,研发了新型内固定手术方式,建立了老年髋部骨折预测多因素组合模型,并运用深度卷积神经网络技术构建新型图像评估分析和计算系统,实现对骨折形态和临床预后的精准评估,建立了一系列保髋外科治疗的诊治新技术,形成了临床创新理论体系实践方案。

 

针对临床疑难问题,立足国际研究热点,积极开展多学科交叉、多维度基础研究工作,聚焦骨感染、骨与软组织修复、骨关节炎等免疫调控机制研究,致力于原创探索性研究,研发出一系列兼具高催化治疗活性和生物安全性的纳米催化医学材料,阐释了纳米催化治疗及免疫调控过程的分子生物学机制,建立了纳米催化免疫治疗的新概念和新模式。研发了多种仿生生物医用材料(功能性硼锶生物玻璃、可降解镁合金生物材料、纳米磁热复合材料等),并结合3D打印技术用于骨、软骨、肌肉和皮肤等组织修复和抗感染治疗,拓展并完善了自研生物活性材料原创性研究体系。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Yu Shrike Zhang教授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枝术研究院、上海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氢科学中心、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药科大学药物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保持长期密切合作。

 

先后主持科技部重点专项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课题3项、校局级课题1项。获得上海市卫生系统第十六届银蛇奖三等奖上海交大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称号。并入选上海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培养资助计划、上海交大医学院高峰学科-临床医学研究型医师队伍、上海交大医学院双百人计划、上海交大晨星青年学者奖励计划等多个人才计划。在骨科和生物学领域主流期刊InjuryJ Orthop ResJ Orthop Surg ResNano TodayAdvanced ScienceDrug Resistance UpdatesJ NanobiotechnologyBiomaterialsCarbonMater Today BioNano researchActa Biomater等发表SCI论文40余篇,总影响因子240余分,单篇最高大于20分,他引超过1000次。申获专利5项。科技成果先后获得中华医学科技奖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迄今共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4名,硕士研究生8名,并获得国家奖学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

 

博士后招聘

课题研究方向

1. 骨感染的免疫调控机制探究和治疗方案研发

2. 纳米催化治疗及免疫调控的生物学机制研究

3. 新型仿生生物材料研发和临床应用转化研究

4. 骨软骨再生障碍的相关免疫调控机制研究

5. 生物打印技术在大段负重骨缺损修复中的应用研究

6. 老年髋部骨折绿色通道快速救治模式探索的临床研究

7. 深度卷积神经网络技术在骨折机制探究中的应用研究

一、普通博士后

基本条件

1.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了解本学科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基础理论和科学研究背景;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独立工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听说能力,在读博期间工作成绩突出。

专业条件

进站前三年内以第一作者排位第一身份至少发表过15SCI论著。

待遇

医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26万元/年),且可以提供博士后期间住房(若无需住房则提供房贴3万元/年),出站另有绩效奖励(6万元-18万元不等),具体面议。

成绩优异者可协助申请国家、上海等相关博士后项目,所获个人津贴悉数发放。

二、临床博士后

基本条件

在国内外顶尖大学(QS排名前200名)或国内双一流专业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并满足以下申请条件:

1. 遴选时已经进入或拟进入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或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2. 要求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3. 进站前三年内以第一作者排位第一身份至少发表过1JCR分区Q1IF≥5分的SCI论著

4. 如为在培学员,公共科目考试、执业医师考试未通过者、公共专业水平测试位于国家前 25% 以外者不予入选;已入选者上述考核不达以上要求须退出培养项目

待遇

医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地薪酬外额外发放博士后津贴),出站另有绩效奖励(6万元-18万元不等),具体面议。

成绩优异者可协助申请国家、上海等相关博士后项目,所获个人津贴悉数发放。

 

应聘材料

所需材料

1. 本人学习和工作简历,包括主要工作业绩,以及联系方式;

2.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3. 发表论文(注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承担课题等研究成果证明;

4. 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

联系人

此招聘长期有效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Emailchengshani@shsmu.edu.cn(程老师) 联系电话:021-24056485(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导师姓名)。应聘资料将予保密。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