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范先群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一、招聘岗位:博士后

招聘人数:1人。

二、聘用方式

博士后入站。

三、岗位要求

1.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原则上不超过三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可全职脱产入站工作;

2. 了解管理科学信息技术和智慧医疗等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基础理论和科学研究背景,掌握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及互联网技术的基本技能;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独立工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听说能力、读博期间科研成绩突出。

四、专业背景

管理学或医学相关专业背景的科研人员

工作职责

1. 主要参与国自然重大项目智慧医疗健康管理理论与方法研究

2. 协助项目管理

六、岗位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交大医学院有关规定执行。绩效工资根据科研成果决定,课题组将全力支持博士后申请国家级、市级和校级人才计划,工资待遇年薪,单位:人民币万元)30以上具体情况面议

七、课题组介绍

合作导师范先群,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院长。

范先群院士医院管理研究团队长期从事医院智慧管理、互联网+医疗健康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围绕智慧医疗、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开展医院管理理论创新和实践提升。开展系列重大管理课题研究,涵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实证研究、研究型医院指标体系构建、数字医学建设与发展战略等方面研究。

八、申请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完整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研究兴趣、科研业绩含论文发表情况等以PDF格式发送至chdi@shsmu.edu.cn。申请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招聘自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额满为止。

 

联系人:任老师

TEL021-63846590-776875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