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市病毒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浏览【

上海市病毒研究院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研究院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建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为主体建设单位,并承担日常运行工作。研究院将整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以瑞金医院为主体的附属医院在病毒基础研究和临床病毒引发的相关疾病防治等方面的学科优势,打造世界一流病毒学原创性基础研究和“平战结合”的临床研究转化中心。

海纳百川,携手同行!现上海市病毒研究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具有独立科研能力、渴望建设和扩大自己的研究团队的高层次杰出人才,围绕四大研究方向招聘研究中心主任及课题组长20人。诚邀海内外有志之士加盟,同心筑梦,共创辉煌。

一、招聘方向

包括但不限于:

1.群体病毒的系统生物学研究(包括病毒生态、跨宿主传播机制)

2.病毒与相关疾病致病机制研究

3.抗病毒免疫、病毒性传染病的预防、治疗的开发性研究

4.病毒与肿瘤发生学、治疗学研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中心主任、资深研究员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2.在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有担任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国内申请人要求为相关领域优秀的学术带头人,海外特别优秀申请人可放宽至副教授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

(二)课题组长、研究员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有连续5年及以上的科研工作(包括博士后)经历,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三)青年课题组长、副研究员

1.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有连续3年及以上的科研工作(包括博士后)经历。在所属领域做出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在本领域顶级刊物上至少发表过≥3篇有影响力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和年龄要求。

三、 岗位待遇

1.富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和住房补贴。

2.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具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及办公、实验用房,支持受聘者组建相应的科研团队。

3.结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多家高层次附属医院的优质资源,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四、应聘方式:

应聘课题组长者请将下述材料发送至研究院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申请人姓名+应聘具体岗位):

1.个人简历(中、英文)

2.当前工作介绍、未来工作方向或主要科学问题(英文,2-3页)

3.推荐信(不少于3位推荐者)

4.个人信息: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聘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或聘书)等附件材料

五、招聘启事长期有效,额满为止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邮箱:SIV@shsmu.edu.cn

联系电话:021-63846590-771040


上海市病毒研究院

2022年10月28日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